close
25歲的你在幹嘛??或是你25歲時~你希望你在哪裡?擁有什麼?



剛畢業的時侯,喜歡到處玩,想要作業務工作,所以進了旅行社工作。謝謝上天,讓我體會到什麼是很用心的服務,也讓我認識了很棒的主管,很無私的同事。重要的是住遍台灣所有五星級的飯店。



然後,我完全的轉換職業進入了公關產業,開始學著怎麼去作一份Proposal,怎麼去執行,然後離開那個很單純的環境,學著怎麼跟同事相處,怎麼被老闆壓搾。



接著我進入了一家跨國企業的公關公司。進到了集團內工作,雖然現在想起是苦多過於樂,那段除了被質疑作事,還得被質疑會不會做人的日子總算過去了。回頭想想,還是有一點感謝,如果不是因為那些苦,也不會特別珍惜現在的甜。



在93年,我正式進入了Marketing的領域,也開始堅定了自己未來的路。



謝謝疼愛我的同事們,呵~我記得那時侯剛進公司,大家說我的眼睛會說話,我老闆還問他們說~“呀~~你聽到Rita說什麼話呀?



謝謝提攜我的主管,幫助你的方式有很多,也許你們刁難過我,對我有很高標準的要求。也有現在的老闆,是一個很溫柔的女生,很幸福的女人,很可愛的媽咪。很值得學習的對象。



謝謝我的爸爸,父代母職的這些年…一直想跟他說,你辛苦了。那天撒嬌說我想要一隻小馬的金飾,他也真的買給我~



謝謝我的姐姐和弟弟,他們對我的包容和體諒。



謝謝各位陪我一起渡過我25歲的生日……

我許下了三個願望:

一、希望各位朋友都身體健康、平安

二、希望工作能順利、賺錢

三、希望有一段順利的感情出現。



謝謝大家對酒釀女人的疼愛。



報長的話:

我用了七個謝謝表達對大家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