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己太單純,還是太愚蠢?

那天的星星是假的,那天的吻是假的。

那天的快樂是假的,那天的甜蜜是假的。

也許這只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心碎是真的,嘔吐是真的。

寂寞是真的,渴望是真的。

但是我已經不會分了。



叫酒釀女人是因為不會喝酒,喜歡微醺的感覺。

喜歡陪愛的人喝酒,喝到臉紅,然後抱在一起笑。

我一個人挺著大太陽走著。走著眼淚不爭氣地流下來……

你問我,40歲時,你就54歲了耶……我確定嗎?

以愛為名,我很確定。愛來了,我迎上去。



靈魂的重量21g,人格的重量怎麼測量?



也許,我早該懂你的暗示,我果然是年紀小,

非得要撕開完美的外皮,看到醜陋的那面才甘心,才相信。

我只是不懂。憑什麼?倒底憑什麼?

我不值得被好好愛,好好對待嗎?



報長的話:

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