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已經很久了,也不隱秘,但是呢~~我還是想跟大家推薦,原因是它是一個消費很便宜,而且又交通方便、可以看電影、上網咖、看漫畫、溜冰、用餐、買書…的好地方。



那是因為要辦記者會所以才會進來參觀,因為,它的名字簡單易懂,就是特地為青少年所設立的,不過,事情就是這麼奇妙,我每次去都是看到比小孩多的大人,建議大家可以去一樓的服務台先辦張會員卡,有各種不同的面額就像是儲值卡一樣,都可以在全館消費,有些場所還有折扣哦!我最喜歡去五樓的「漫畫影音屋」看書,會員一小時看書才38元,有是舒服的沙發,有漫畫、有雜誌、報紙,最重要的是,它沒有言情小說,沒有色情漫畫,而且沒有人抽煙。建議大家下班或是下課的時侯去,因為,實在是太安靜了,你還可以在入口處抱隻喜歡的玩偶陪你看書,很可愛吧!



B1有一個「飛輪世界」,是個很棒很fashion的溜冰場地,溜直排輪鞋,光線很亮,但絕對有氣氛,不像萬年的冰宮,一進去就覺得好像來到地獄(我國小的時侯去,真的有這樣的感覺),有安全的防護,可以在哪裡租鞋,價錢我覺得還算合理,有機會可以和同學、朋友去玩玩,當然也很適合親子同遊。



9F是「網路旗艦」有幾個簡單的電玩,像是投籃的機器、抓娃娃…重重要的是,它有很具規模的網咖,一字排開這陣仗是挺嚇人的,不過,乾淨、舒服,一樣沒有煙味,也沒有吵死人的音樂,隔壁還有一個很有名的室內「顛峰戰士攀岩場」,那天我和無尾熊去參觀時,有看到很多人在練習,他們也有開班授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查詢。



6F是它們的電影院兼會議廳,不過當然不是播放正在上檔的電影,多半是在百視達可以租到的片子,但是,我個人認為,它是個約會的好場所,如果,你是個喜歡享受看電影、或是因為忙碌總是錯過首輪電影的人,可以躲到這裡來,100元可以看電影還可以買零食哦!





報長的話:

我覺得我還是青少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