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無數的男男女女抱怨自己交不到男女朋友,

我想,要先檢查自己是不是有些讓人沒有辦法接受的缺點,

我願意扮黑臉將這些缺點歸納綜合出來,讓普天下的男男女女作為參考。



我想,首屈一指女生無法忍受的應該就屬『小氣』這項罪名了吧!

其實女生不是都那麼完全希望出門都是男生付錢,

有時侯我們也會假仙一下,堅持自己掏腰包,

但是,約會頭幾次男生付錢是必要的,

我聽過一個最誇張的是,曾經有一個男生主動約了一個心儀以久的女生去看電影,

兩人興高采烈地去戲院排隊買票,等到一拿到票,

男生左手付完錢,右手馬上伸出來向女生要錢………這真的很令人折服吧!

論動機,是你要約人家看電影耶~

論目的,是你要追求別人…結果,當然是電影看完,兩人的情誼也結束了。



還有一種小氣是“不斷地哭窮“,

只要一被這種男生纏上,就是惡夢的開始,他會跟女生說,

好想請妳去喝咖啡,可是,還沒有發薪水;

或者就直接裝可憐,說:唉,活到這把年紀了真是丟臉,

連想請女朋友去吃個飯都沒錢…



哇哩,心地好的女生,就會從心底升起一股母愛,想說,好吧,

即然愛他,幫他渡過這個難關又有什麼關係呢?

熟不知,救急不求窮,這樣的情況,有一就有二,

這是被我歸類為男子首惡!



我的朋友Eva就曾經碰到過這樣的厭男,

大過年的裝可憐說沒錢,但是呢…買煙、打牌,大鈔可是一張一張地掏出來,

最後他還跟Eva借錢,渡過這個“寒冬“Eva 就朝他丟了一千塊,

告訴他“我們玩完了“這算是沒有人財兩失的一個好例子,

只是令人不解的是,難到人不能活得有骨氣一點嗎?



大概有些男生會邊看邊覺得女生很現實、

男生很可憐等等這類的想法,我建議如果你是學生,

或是最近真的手頭很緊,不彷直接告訴你的女朋友,

或是正在追求的女生“我只能請你吃平民一點的“

或是“我們租VCD回家看,我泡咖啡給妳喝“之類的實話及變通方法,

真正愛你的女生就會了解!



其實女生也要惜福,兩人的感情不能完全以金錢議價、評斷,

有時侯他請妳看電影,別忘了待會兒的晚餐要搶著付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