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的搖晃,睜開眼時,居然有點暈船,因為房內沒有電話,所以,是真的“睡到自然醒“,而我則是被戶外的野猴子吵醒。早安~沙巴。



在渡假村裡,居住著不少的老外,Alex說他們一住都是一兩個月,天呀~這才是生活嘛,吃過早餐之後,我就帶著我的「BJ單身日記」到海邊的躺椅,享受陽光,在 Gayana我的腦中就會不斷的浮出“海尼根“的歡慶畫面,還有它的廣告配樂,可惜我不黯酒性,只好以西瓜汁代替,不過,這實在是太美好了。



Gayana的泳池是很特別的,它是以木板、網子圍成的一塊潛海裡面游泳會有很多小魚在你旁邊圍繞,牠比你還要好奇,牠們會主動游向你,輕輕的啄你。我想也只有在這裡才會有的特殊經驗,快接近中午,我們就要離開Gayana,大家坐在船上依依不捨的看著這片世外桃源,我心裡暗想“我一定會趕快接團,再造訪Gayana的“



在沙巴,喜歡吃海鮮的人最值回票價了,因為每一餐都一定有紅蟳、鮮魚、鮮蝦、因為,所有的行程都是我們自己一手安排,所以真的是吃得好、住得好,也是這樣才會讓我的臉愈來愈圓。



在市區我們報參觀了回教的清真寺,還有“電池大廈“,Alex帶我們去買了超級便宜的水果,就準備起《香格里拉》 Check In了,這樣的行程,實在是太蜜月、太休閒了。



報長的話:

我忘記,要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