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是一個喜歡湊熱鬧的人,

每逢聖誕節、跨年,總是不會忘記跟大家一起去倒數、

去感受一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的悸動,人擠人的溫暖。

陣子的世棒熱,讓我體會到球迷的熱情,運動的熱度是如此的憾動人心,

互相不認識的朋友,一起搖旗吶喊,一起為得分加油,為失誤尖叫,

好喜歡這樣的氣氛!和一大群朋友一起看《台灣對美國》的球賽,

幾乎要將屋頂給掀了,我在心裡暗暗許願,

我一定要交一個會帶我去看棒球的男朋友,

我要和他一起拿著加油棒,用力的敲打,使勁地喊,

穿著寬鬆的牛仔褲、T恤,一起在球場邊為同一個目標而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