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作了兩天的惡夢,都跟他有關。



夢見自己不斷地找尋他出軌的証據,



每當發現時總是心酸不己,



而且,最讓人難過的是,在夢中我還是委屈求全的希望他不要離開…



一邊承受著被背叛的難過,一邊感受像被撕裂般的心碎。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夢見這樣的夢,



離開他也有一段時間,



但是,那潛意識裡我彷彿還是覺得那一段甜蜜的回憶是屬於我的,



他是屬於我的,那些快樂、被疼惜是屬於我的。



只是…睡醒時,我只能一個人在床上難過的想哭,



面對沒有方向的不安全感,我很不知所措。



今天午休時,我決定不躲避了,我花了一點時間來想你,想我們,



我一個人趴在桌上無聲的流淚,我不斷地跟自己說,要堅強,



要讓它過去,不要再讓這一切纏著自己不肯放,



雖然,我知道他還是關心我,還是喜歡我,



但是,他不再需要我,不再像從前深愛我。



這一切都過去了,一股力不從心的感覺油然而生。



兩個人的關係,似乎作再多的努力也沒有用,



“讓它走吧“我再一次跟自己說,“要加油哦!“我擦乾眼淚,轉身睡著了。



報長的話:安靜的聽妳撒嬌,看妳睡著一直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