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接到好友的電話,她說,她跟分手的男朋友上床了,



分手後的她們一直維持著朋友的關係,



當初因為男生一直不肯讓他所謂的紅粉之己



知道她已出現在他的生活中,就這樣,一對相愛,



我們都覺得再合適不過的情侶就這麼分手了。



我知道,朋友對他一直都有著一種特殊的情愫,



絕不是只有朋友之間的單純,電話中她說,從飯店出來後,



他一如往常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牽著她,



那熟悉的場景及剛才的翻雲覆雨,



她情不禁地問“你現在可以告訴我,你愛我多,還是愛她多嗎?“



那男生笑笑的說“你看我現在是牽著誰的手?當然是妳呀“。



在我眼裡,朋友一向是一個懂事、成熟的女生,



但總是為了情事繞來繞去,不知道她是太理性,還是太隨性,



每段感情總是維持不到一年的時間。



在電話裡的她低低的說,



“從前,她知道我假日加班,都會送我去公司,再來接我下班,



記得他跟我說:這是他獨享的幸福,



從前心疼他,不讓他舟車勞苦,他還會生氣,覺得我剝奪他的權利…



“而這個假日,就在她正覺得又可以重新掌握幸福的時侯,



他卻沒有一通電話關心她,即使明明知道,她是要加班的。



我知道,她不是個依賴的女孩,只是沒有任何解釋,就這樣消失,



她還是不能忍受。



從她平靜的聲音裡,聽不出她的心情,



就像是在轉述別人的故事一樣,不過,我知道她是難過的,



在她心裡,她不斷地告訴自己,他們的感情沒有變質,



但是,那個男人卻不是這麼想。她是這樣的在乎這個男人,



我從來也沒看過她這樣的付出,我只能勸她不要想這麼多,



有時侯過去的事,就讓它這樣過去吧,



就像是山中的小溪,不論什麼時侯看它,它都是潺潺地流動,



但是,你掬一把水時,它早已不是最初妳看到的水了。



就讓回憶隨著流水一起匯入心底的湖泊,



不要在人生的道路上,反覆地走走留留了,



我親愛的好友,妳一定可以的,加油。





報長的話: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