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又找不到他,

其實,對於要“找“他這件事,

我已經覺得相當厭煩了,

儘管,他總是語帶歉意,口口聲聲地說,他知道我的難過,

但是,他卻讓這樣的痛苦在我的心中不斷的延續下去,

真正的感情是不需要這樣子的吧…我想。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當他的電話佔線時,

我甚至求助於障礙台,

只為了確定,他的電話是通話中還是正在上網…

掛了電話後,我只覺得好無助,

我在逼誰?!我彷彿只為了找出他出軌的痕跡,

然後,再心碎的想哭,這樣反反覆覆的過程,

讓我自己處在一個危險的平衡。

是不是真的事緩則圓呢?



我知道這樣不會長久,我不是一個有肚量的人,

我只知道我很愛他,我不想失去他,就像是癌症未期的人,

只要給我一點點瑪啡就好了,就好了。

他還是對我說謊了,我握著電話的手漸漸失去力量,

我知道,我正在一點一滴的失去他,

他說,如果我是你,我根本不會問,

疑人不愛,愛人不疑,

這個企業用人的道理,放到感情來說,似乎也行得通,

只是…我只是想給自己最後注射一點點的麻醉劑,

根本忘了,早晚都會死的問題。

我知道對他不該有恨,必竟是這樣相愛過,

看著他的臉,我知道,

我要勇敢,我要忘記,我要走出來,我有雙腳,我可以決定我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