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的新卡通大家看過了嗎?如果大家想要看大笑、我大聲推荐這部卡通!



它的故其實很單純,在怪獸的世界裡牠們靠嚇小朋友收集叫聲來儲存電量,光是這個創意就很有趣了吧,在牠們的工廠裡面還有好多好多的任意門,而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布“就是不經意的從一扇忘了收起的門跑出來的,每一扇門打開都是不一樣的地方,有的是小孩子的臥房、有的是冰天雪地的山上,那個時侯我就再想,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一打開門出現什麼風景呢?



布的出現讓怪獸們手忙腳亂,最後她跟毛怪--肯尼發展出一段友情,肯尼甚至為了救她差點沒有辦法從任意門回來,我好愛好愛肯尼哦~我覺得牠好善良,雖然個頭很大,可是心地很好用鐵漢柔情來形容牠應該是再適合不過的吧,裡面的笑點很多、繪圖也很細緻,那天我看幕後看電影,剛好在介紹這部卡通,也感受到製作群的用心,大家在工作的時侯就像在遊戲一樣,一起發揮創意、腦力激盪在配音的時侯也認真的找出適合的對象,給卡通人物活靈活現的生命。



而且,它的結局更是一絕哦!沒有電怪獸的世界就沒有辦法再續繼維持下去,可是,大家又不想再嚇小孩了,於是,牠們決定要“逗小孩“讓他們哈哈大笑,一樣可以達到收集分貝數的目的呀!呵~呵~是不是很有趣哩!



報長的話:我要一個像毛怪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